不论你看没看过zexal,也不论你打不打牌,只要你喜欢神代凌牙,我们就是兄弟姐妹了!!!!!!!!

【镇魂街同人】风花雪月篇的小剧场(月花向)

夏铃:轩辕,你说花王是附在阿翔身上才维持人形吗?也就是说阿翔是普通人类咯?

轩辕: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夏铃:那为啥花王失踪了那么久,阿翔还那么年轻?他不应该早就老死了吗?

阎巧巧:其实我也疑惑很久了,当初抓我的时候其他三位都很年轻,只有风王是个老太婆,那时我就怀疑风王是不是得罪了神明,还是说有什么特殊爱好之类的……

风王:(念剧本)风花雪月四地无法直接来往,只有我们能开启入口,反之我们也能打开错误的通道,也就是地狱的中心……(摔剧本)我不想问为什么花王离开阿翔的身体没事我离开阎巧巧的身体就得死,我就想问问为什么明知道花王也能打开地狱的出口我还要把他们丢下去?

雪王:淡定,我从出场到便当总共才三话(还包括那些被你们抢走的镜头),被多少粉丝骂拉低了四圣天的水平,我说什么了吗?

风王:你来得正好我正要找你算账!你都已经探查出花王的谋逆之心了,怎么就探不出他把魂之罐藏在了哪!还有你!(指月王)你 [哔——] 到底是哪边的?!花王差点杀了我,你还抢先封印他,当我们都是傻叉看不出来你那点小算盘吗?!

月王:来,编剧,我给你提几个建议。在风王打开地狱放出曹焱兵之前最好做个平缓的铺垫,这种表现手法叫先抑后扬,更能凸显救世主出现时的震撼力,比如插一段我和花王的回忆,同时也能使这故事更添些悲剧色彩……什么?花王说他对阎巧巧有好感?那么这位姑娘可以消失了,为了突出与我们邪恶势力作斗争一定会有牺牲这样悲壮的主题,如果没有人愿意承担这份仇恨值我也很乐意代劳。当然了,如果能让花王抱着我或者死在我怀里这种剧情我也不会介意……

玄马:(忍无可忍拍案而起)够了!来古楼就算老娘每次都戴着面具照样被你们糊一脸,这么赤果果地秀恩爱,你是在讽刺我们龙旗将都是单身狗吗?!真是活腻了!都去死吧!!你们四个一个都别想跑!!!

花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见银蟾自圆缺 | Powered by LOFTER